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

分享我的《生活喜悅》

老公!謝謝您! 

  兒子學校的愛心園遊會,這一年我進入學校家長會幫忙,家長會準備了四樣遊戲機,家長會忙翻了,我請老公幫忙顧「九宮格」遊戲,看老公辛苦的模樣,我看了好感動!重點是~這張照片我幫老公拍得很帥吧!老公看了很滿意!哈)哈)哈)))) 

  53這一天,正是我先生認識15年,這一天我們一起為孩子的學校服務;親愛的老公~感謝您這麼多年來~對我的體貼與包容,我常常揹著相機、錄影機南北四處拍攝,而老公無怨無悔幫忙照顧兩個孩子,擔心外面的食物太油膩,親自下廚為我們準備三餐、洗衣煮飯一肩扛起,並接送孩子上學,時時要為客戶忙碌交付印刷事務,老公!謝謝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