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

感恩武財公《賜福》! 今後我會做得更快樂!

上週五晚上,媽媽紅著眼眶告訴我,阿姨生病了,媽媽要我帶她去求武財公,請武財公幫忙,我聯絡表弟,週日阿姨正好可向醫院請假外出,也適逢大園「武德武巡宮」有濟世,於是我們一行人到「武德武巡宮」請武財公賜福給我的阿姨,保佑她渡過難關。

我與武財公結緣近八年,期間幫忙拍攝六年,昨天,是我媽媽第一次拜武財公,以前都是聽我講,看我拍的影片,昨天,媽媽第一次看見「武財公」濟世,非常感動,也很感謝「武德武巡宮」眾師兄師姊的大力幫忙,感謝武財公慈悲,我現在覺得有能力幫武財公做事,能為家人祈福,實在是太幸福了有幸能認識武德脈的師兄師姊,大家情如一家人》,真的非常謝謝武財公賜給我們的」!


每次夢到武財公,祂怕我忘記交辦事項,都會用照片跟影片的方式敘述待辦的事情,影片還會配上背景音樂加交待事項的字幕;昨天一早0530,又夢到五尊武財公,牆壁上寫著《武德天官五路武財神》,並給了我四個字「知行合一」我解釋為~《了解道理就要做,不是只有求了解,做人行事自端正,神明自然會福佑》,我看到武財公微微笑,跟我點點頭!


感恩武財公,給我這樣的機會為大家服務,今後我會做得更快樂!甘巴爹!大家一起加油!(撰文/周錦能)




武德武巡宮

地址: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五青路63巷355弄17號 

電話:(03)381-1952 

濟世:每週日上午11時開始(請先預約報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