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

周錦能師姊感應超神準 文/莊安邦 先生




        97年一同到大陸內蒙古取景拍攝     圖為 莊安邦 先生及 周錦能 小姐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周錦能師姊感應超神準

感應 →感受 感謝



周錦能 師姊感恩武財公的庇佑~分享我的神奇感應文中所提到的莊大哥,就是本人< 莊安邦>。

所有廟宇慶典活動拍攝及錄影製作,都是我與周師姊共同合作完成。

每次活動因緣,周師姊都有神靈訊息指示,有時是心靈感應,有時是在夢中指示。

我見證到每一段因緣、過程,實在是超神準!



前年<己丑年>農曆九月九日 ,我經擲筊當選九龍太子宮蓮花三太子值年爐主。

去年<庚寅年>農曆二月二日 ,經擲筊又當選竹南溫靈宮三太子哪吒值年爐主。

早在聖杯評比當選爐主的前幾天,三太子都託夢境給周師姊,三太子表示要幫助我一年。指示我一定要去參加聖杯評比爐主,果真當選。





感謝周師姊與我共同製廟宇慶典活動紀錄,及部落格網站維護與製作。

也感謝周師姊家人(周師姊丈夫 林 先生及 林 先生父母、周師姊父母等)的協助

更感謝武財神公、濟公師父、天上聖母、三太子、及眾神庇佑。



莊安邦